close
同時間寫成長記錄,同時又記錄小北鼻往生的消息,
我覺得有點錯亂。
不過冠妹說畢竟小黑跟小巧比小金多了這4-5天的體驗。
他最瘦小,因此最需要人疼愛,下面是我僅有的一點點照片:

剛出生剛到家的小小巧,手可盈握,是過體重過輕發育不權的孩子。

體格很弱,一定要睡保溫電毯。
但是看得出他有機會長大的話,一定是個美女!

昨天下班回家去看產房中的PUFFY,
他現在整天躺在產房裡面,陪伴著小狗狗們。
也很關心小狗的一舉一動,
不過有點潔癖,不吃小狗大便跟尿尿,大黑的便便因為小拉肚子所以超臭~噁~想幫他們換個產房!
不過5月4日半夜,小巧的狀況轉變了,感覺不是很樂觀,
在睡覺的時候一直叫,張大嘴巴,呼吸急促,這樣的景象我看過太多次了!
竟有點怵目驚心的熟悉感,於是我把小巧從隔離小紙箱拿出來,放在PUYFFY旁邊,
PUFFY關心的舔他,神奇的小巧也居然停止叫了!呼吸也平穩下來!
實在很不放心,一直不敢去睡覺,不過餵他代奶都不吃,
由於5月5日上午我約了民眾,又不能請假,弄到將近2點多,我請賓果留意小巧狀況後去睡覺了,
據賓果的哺餵記錄,2點多他餵了小巧,他也喝了5ML的代奶,狀況還算穩定,但要嚴加觀察。
5月5日下班後,我趕快去產房找小巧,卻找不到!
更晚的時候,賓果回家,說大約中午的時間,小巧很突然的就過去了!
好難過唷!
他果然還是無法睜開眼睛看看餵他長大的爺爺奶奶!
雖然有些繁殖者跟獸醫都告訴我,
小巧小黑跟小金應該是要被淘汰的幼犬,太瘦弱了,
不過人類總是會同情弱勢,所以我好希望他們可以活著,睜眼看看世界!
也許總是趕不上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定律吧!

第2天秤重量的小巧,糊掉是因為他很好動!

他的腿跟尾巴還有身體都超級瘦小的!
但是背毛很長唷!

這還是小巧,因為一直拍不出他靜態的樣子,
感覺他很有求生慾望。

這是小黑,同一天秤重他有100公克唷!

右下角是小黑,其實他會喝母奶,5月2日那天也喝了不少,沒想到他還是撐不過。

福薄的小金。
第2天秤重有140公克,顏色跟長相都甜美。
三姊妹掰掰!
要一起好好在天堂生活!

這篇寫很多,因為我很偏愛小巧,有人說他很像ET,因為瘦弱發育不全,但還是堅強的活了5天小寶寶,
希望你們3姊妹在天堂一起快樂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