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只懂得聽話的正面:
妳永遠是我心中的首席。
當初提分手我沒有把妳排除在我的人生計畫以外。
要是這次復和,我希望永遠不要分手。
我們感情我評分是有80分,也許是我失心瘋,過度放大那些缺點吧?
我只是用很真誠的心,要給妳一個機會,也給我一個機會。

年長以後懂得聽到話的背面:
妳永遠是我心中的首席。
除非我遇到更棒的首席。

當初提分手我沒有把妳排除在我的人生計畫以外。
假如我遇到更想一起完成人生計畫的她,那就不一定不排除妳。

要是這次復和,我希望永遠不要分手。
永遠哪是說的那麼容易達成?

我們感情我評分是有80分,也許是我失心瘋,過度放大那些缺點吧?
不過妳的缺點總還是有的,不知道哪天我又失心瘋吹毛求疵起來?

我只是用很真誠的心,要給妳一個機會,也給我一個機會。
然後再給妳一次被甩的機會!?

不僅僅感情上要懂得話語的一體兩面。
職場上更多話語充滿一體兩面。


妳的腦袋十分重要,我很重視你,宗教這一塊妳的頭腦要好好保護。
妳就好好的老死宗教股吧!

好好辦!宗教這一塊靠妳了!
要是妳敢讓我受罪,我也能讓妳死的很慘!

妳麼聰明,想想辦法。
我的意思不用明講,妳照著我的意思想出方法給宗教界一條路走。
(蓋章出事被抓去關的時候我也不用負責)

想懂這些以後,對於很多事情不會更多執著。
人說的話,不都是鬼話連篇?

如果真的如我妹妹那位通靈的同學所說,我在這裡是因為要償還冤親債主的債務,快點還吧!!!
還清了,我就可以滾了。
就像我那10年的曾經: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至於現在跟他糾纏在一起的女孩兒,
我已經脫離當初那些複雜紛亂的思緒了,
而且我已經可以跟妳說:
辛苦了,好好努力吧!
希望妳跟他不是冤親債主。
希望妳的初戀有好的結果。
希望他好好珍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