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們這幾天覺得我非常愉悅,
因為我終於擺脫了老頭!
老頭是何許人也?
簡而言之就是個老的公務員,因為一時誤信讒言,加上自個兒自恃甚高,
天真的以為咱們民X局三科是個好混的地方,
於是展開了我的悲慘抗老頭史!
這中間讓我學習到許多小人的態度以及說詞,
這可惡的傢伙逼走了我的第一勇腳後自己也拍拍屁股閃人了!
與老頭抗戰的這段時間,
我接了好多新人,
老頭是第一個新人,我要教他教會業務
接著是羊咩咩小姐,我要教他未成立財團法人寺廟業務
還有老江先生,我不太需要教他神壇業務,但是必須時時提醒他公文逾期!
再接著是ㄘㄨㄚ、小姐,我要教他寺廟財團法人業務
老頭一滾
又來個許先生,我又要教他教會業務
許先生很妙
是國立某大學博士,初任公務員,從來沒有工作經驗的他對於職場有很多幢憬,
最令我歎為觀止的是他居然要我給予全盤的指導,包含電腦上的指導
我的媽呀!?
難道他以為現在的工作環境允許你上班再來學嗎!!!!!?????
頭一天報到我用最短的時間告訴他教會業務的內容,
我想他傻眼了!
我也有點點傻眼!
博士生啊!
你要加加油啊!
我們學歷沒有你好卻也是沒人全盤指導就這樣挺過來啊!
要是你對於工作的指導這麼期許~老娘不如去開宗教補習班啊!
總有一天我會變成全國宗教業務補教界的權威名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