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年我不是燈謎擂台的主力,ㄘㄨㄚ、才是!
我的主力是小朱古力,發小朱古力的時候,備嚐了人間冷暖啊!
所有你熟悉的、不熟悉的、認識的、不認識的、親密的、不親密的老朋友、少朋友、小朋友通通一股腦的出現在你身邊,用手機、用MSN、用威嚇、用哀求、用苦肉計、用賤招。。。。的想要求你分給他小朱古力!
所以得知中樂透的人為什麼都要躲起來?
不用錢的分一杯羹多麼得意!?
小朱古力的故事太多了,今天先來講燈謎擂臺!

去年的燈謎擂臺,我是主辦人,
被林*雄先生恐嚇燈光不夠亮、音響不夠大聲、停車位不夠。
但是去年有小馬唷!

手抖拍糊掉的市長~難得的賺錢機會就被我的無力手搞砸啦!
我們燈謎組成員感情好!
跟著城隍廟董事、董娘們培養出一種同仇敵愾罵廠商的好感!

今年也不賴,雖然ㄘㄨㄚ、剛來~不過表現算是具有大將之風
加上今年照例有國軍壓陣,顧著我們的寶貝城隍廟,加上朱古力大力支援!
儘管有些不會致詞的人來亂,
燈謎組還是很開心,算是個燈節的爽缺!
每逢燈節結束我們都要拍照留念,今年加了阿嘉跟朱古力,雖然其他組員不在,還是有很多經典畫面!

正常版的燈謎主題,今年小燈謎的背版被幹光光!
只能拿大燈謎捲軸來玩玩!

被主燈煙火燙傷是這張構圖的主題,今年開幕式的煙火絢爛卻燙傷民眾!
難怪朱古力詮釋的活靈活現!


燈海隧道的拱門也是今年的重點,
要被撤職查辦的壓力讓阿嘉臉多歪啊!!!!!
由於阿梅姐太關切這個議題了。
我們也特別演繹了議會中苦情主角的慘樣!

真的是太苦情了!
大家臉都歪成一團啊!!!!
怎一個慘字了得!?


我超愛這張~~~
ㄗㄨ、 ㄗㄨ、 ㄗ ㄐ
你們不是阿笨,所以你們都不會懂!

這張也是朱古力的創意,我整個形象全毀!
看的出這張主題是啥嗎?
豬組成的一朵花
創意總監看到這張猛笑!
到底哪裡好笑!?

接著是戀人、、、還是朋友的合拍組合

我想這張照片可以當作呈堂証供!
哈哈哈我真是唯恐天下不亂啊!

ㄘㄨㄚ、你跟國軍的感覺怎這樣像一隊(對)!
不過到底那時候的構圖意象是什麼!?
阿嘉還是創意總監給個提示吧!!!??

兩個心愛的大將從將會鬧出人命的少背老改成演出老背少
整個呈現出一幅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的溫馨感覺!



這張主題應該是風很大!
照相手是誰啊!!??
一點主題意象都沒有!(好啦!至少把我下巴拍很尖

這兩位笑的多開心~
是要展現長袖善舞的主題還是什麼?
不過是3月11日的事情,我居然完全不記得了!

我喜歡的燈節就這樣結束了!
不知道明年我們這些人還會淪落到哪裡?
最後來個申總提供的朱古力煙火秀吧!


請不要問現在朱古力到底在哪邊
這也是個敏感的問題
不過朱古力的捷運列車在台北市政府北門廣場
新光三越站前店跟民生東路新光銀行總部前面也都有縮小版的朱古力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觀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