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在這離睡覺時間僅僅依小斷切割時間。
必須邊批公文、編寫網誌的時段裡,
我實在很想寫今天的倫巴!
哈哈哈哈~我的舞伴今天消失了!
那我幹嘛這麼開心?
因為今天我整個重拾自信啊!
I  AM STILL 舞棍,而非舞殘!!
順便今天跟大根同事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我與大根,相約改天要用RUMBA WALK一起跑公文
只不過他在聯強跑,我在市政府跑罷了!呵呵~
好啦!繼續寫RUMBA大概人氣又不旺了!
老娘現在單身,很想紅,超想紅、想爆紅。
所以還是要靠賣兒子的靈肉來竄紅!接著來寫寫生日會第2集。

話說腸聚就是腸爸腸媽們吃吃喝喝,
腸子們四處走,任意騎。
可我家阿巧許是太久沒出門了,居然對娘砲KAPER動粗!!!!

左圖:加害人,俗稱兇手;右圖:被害人,俗稱還是被害人。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就算是一長一短,禿毛機八巧你也不要這樣,
KAPER整個破相,叫他怎麼嫁人啊!?....(ㄟ~我家KAPER雖然娘,但好歹有把的!
(天外飛來JU音)
總之KAPER那受傷後,淚水汪汪的大眼實在是太讓我心肝揪成一團了(今天是上演瓊瑤劇吧!)
於是特地跟KAPER合照一張,醫藥費算我家的哈~老王!(此老王非彼老王)

KAPER~妳來阿姨家住,阿姨家寶尼會好好疼惜你的!!
(ㄟㄟㄟ~那個你用錯邊嚕~)(又是老王之音)
由於機八巧今天沒辦法去草地狂奔。
他整個非常暴躁,
有圖可證:

歪曲的運輸袋,會趁著老娘去拍照時,
從右側滾到左側~~~
老爸的後花園食物也不錯,我聽JUJU的推薦點了燉牛肉,
(天啊~一餐280,等於是我1.86天的伙食費,阿加會宰我
不過牛肉香甜、湯品好喝、甜點不膩、果汁純正,還不錯!



看起來還不錯吧!
PONY愛的很~他最愛一邊騎我的手,一邊偷舔牛肉湯汁!
死賤狗!娘的手也敢用!?
接著就是慶生活動啦!
整排都是蛋糕唷!













超豐富的吧~
這些都是狗狗可食用的點心唷!
還有壽星獎(最右下角)!
整個令人食指大動啊~~~~
(跳倫巴累了,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