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大家應該以為我又要罵王先生了。
不不不不不。
是我真的踩到Shit啦!!
話說本局登山社成立以後,宜倫就積極的要求大家要強身報國。
於是七星山以後,宜倫約了大家征服象山。
(我說阿嘉社長,你這樣一直蹺頭也不是辦法,要是再這樣下去,我們可真要跟你討你欠的KTV退團債唷!)

象山步道入口~沒路用加愛遲到情侶檔。
(雖然這次我也大大遲到,幸好宜倫沒發火)

遲到的懲罰就是踩到狗屎。
慘的是不像吳區長一樣中頭獎。
我們一行人來到步道口就被遊說買了裝備:

原本390元1支,阿全殺價到到4支500元。
嘩~從來不懂殺價兩字怎麼寫的我,真的很佩服。
要是我一個人去爬山,
老伯問我要不要買,
我一定會說~天啊!有LED燈才390元好便宜啊!
然後回來就會被羞辱說我不食人間煙火。
幸好阿全救了我們!


看過宜倫網誌都知道我其實是登山社裡面體力最好的人,
象山對我來說根本沒啥征服感。
才沒幾分鐘我們就到分隔點

阿瑤一副臉色慘白。
整個遜耶妳~瑤妹還跟全哥演出個留下買路財的橋段

阿瑤一臉不爽。
他一定不開心我跟宜倫在山上這樣嘲笑他~

本次遇到的奇人:赤腳阿伯。
他教我們要手背後、不講話的吐吸氣,
參照老伯的指導,本姑娘更覺步履輕盈、健步如飛。
由於過於神速,
連攻頂了我們都不知道。
還回頭補拍這張攻頂證明:

實在是太沒挑戰感了。
誰挑這條親子步道啦!?
由於老伯告訴我們永春公園有家好吃豆花。
我們一向號稱爬完山就要大吃大喝的墮落登山團怎可放過。
且看阿瑤爬山唉唉叫,來到豆花店的興奮

腳都翹起來勒!!!
這次還沒拿到親山護照,
所以我們都沒有蓋章。
行~等20條步道都爬完,再回來補。
最後來個輕取象山的攻頂圖:

很無聊的一篇。
因為我真的很無聊。
本來預計今晚要去夜市走走,
給我下大雨。
阿寬議會回來帶了一張阿元質詢稿,
說大安區新增一家神壇,我倆準備手牽手一起下台一鞠躬。
呵~沒錯。
阿元說他任內要是我敢讓大安區多一家未立案宗教場所,我要下台負責。
請便。
我很開心的做下台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