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揭露不養狗的小何的第二個為什麼:
為什麼要養這麼多「頭」狗?
剛開始認識小何的時候,頂多帶著我家小胖妹跟聒噪妹一起去六福村、一起去看展覽。
直到有幾次出遊經驗後,我小心翼翼的問他:
我可以帶狗去嗎?
小何到也爽快的說好。
沒想到第一次出發就有死胖子芒果、臭皮、大頭尼。
他們這三個小鬼居然跟他親的很,
一副大家自己人的跳上小何的位置喬來喬去,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我們出遊的狗群從3頭→4頭(加阿蛋)→5頭(加阿巧)→6頭(加MOCCA)→極盛期有8頭(加妹妹、BO少、MOLLY、KYKY回程增加HAPPY共9頭!!!)
整個很壯觀吧!


終於有一天,
小何問我:
為什麼要養這麼多狗?


嗯....嗯.....嗯...................





臘腸狗很可愛啊(明顯答非所問)。


這個問題有沒有人可以給他回答????



不過我想這個問題其實也不需要特別回答。
因為禮拜天我加班他在看電視陪狗玩的時候,
我聽到小何抓著阿蛋搖來搖去,
嘴裡MUR-MUR:
蛋蛋~我們養隻奶油小臘腸好不好啊!!!!????

呵呵~
為什麼要養這麼多頭?
還需要我回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