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其實一向都很忙。
不過忘記是哪天忙到天昏地暗,連小何來接我我都沒時間理他。
叫他自己去附近百貨公司先吃晚餐、逛逛街,等我要走的時候我再找他。
不過我發現,
難怪大家才跟小何相處半年,心都偏到他那邊去了。
難怪大家眼中只有何把拔,
至於辛苦賺錢養臘腸狗的胖老娘,哼~誰理她啊!?

請看何把拔一個人逛街想買的東西,
居然是法國原裝進口BOBBY的寵物外出墊!!!!

阿蛋接近研究中:
姓何果然是對的!
我就知道我何把拔最愛我了!
幫我買了兩張專用的墊子!
不用跟那個耗呆大頭C還有三八臭嬌嬌皮搶爛布跟爛籠子!

嬌嬌皮接近並嗆聲:
醜又不討喜的蛋,快滾蛋!
我是公主耶!!!!!!!
這是我的~
阿蛋():..........
(阿蛋雖然大隻但是很怕阿皮)
(所以只敢瞪大眼睛)

高級外出墊展開圖。
小何說,小姐跟他講左邊那個有防水,外出很好用。
右邊那個又軟又保暖,小姐自己買兩條,一條給狗一條給自己用。
本來右邊那條據說是要送給老娘使用的(?)

耗呆C試用中。
柔軟、酥麻、愛睏中

阿蛋跟阿皮使用中。
爽.....睏....

阿蛋倒下。

可能因為阿皮走來走去,
阿蛋倒下又起來,沒兩秒又繼續渡姑中。

何其歡的眼神真的很機八,
果然是個不討喜的傢伙~

阿C接近中~

突遭何其歡爆起攻擊,
嬌皮眼帶殺氣想要趁虛而入,
一陣追打之後,















何把拔,
我們都好愛你,
謝謝你逛街不忘想到替我們買這麼高級的床墊,
多謝~
以後我們通通要改姓何。
我們都不想跟胖老媽姓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