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狗
我當然是臘腸狗!
不然好歹也是可卡犬。
沒想到
我居然是我最討厭的吉  娃   娃
狗狗占卜,看看你是什麼狗!?

冠冠我是吉娃娃:

吉娃娃
即使已長大成人,仍不放棄夢想,是個努力的人。(只要不要叫我減肥我什麼事情都很骨力)

基本性格
你的自尊心非常強還好吧!?都被砲嘴們講成583、包租婆、肥村姑,照樣過的很開心啊!),是個永不放棄夢想及愛情的人,而且自命不凡,如果有了明確的目標,便會燃起你的鬥志,但是,若要勉強自己做不喜歡做的事,那還不如什麼都不做(沒錯沒錯!!!要我放棄美食???那我寧願胖,哇哈哈!),所以,有時會被誤以為是個懶惰蟲,但若是愛上了某事,就會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哦!這點,是旁人無法了解的,不服輸是吉娃娃的一大特徵,無論做什麼,都要做到最好,若有對手出現時,反而更令你幹勁十足,因為你喜歡正大光明的競爭;但又因你太過驕傲,已至於不肯在別人面前表現出弱點,而顯得不夠坦誠。即便覺得對不起對方,也不會認錯,不肯放棄你的對抗意職,若你強迫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反而會為你帶來危險,一定要注意哦!(還挺準的嘛!知道我很好辯!噗)

適合的類型
如果是上司的話,你和很會誇獎人的牧羊犬型(所以我只要遇到哪種很會誇我的老闆,我就會替他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賣命。並是個好哄的人)很合,因為你會因別人的誇獎而愈做愈好,因此如果是遇見這類上司的話,你應該不會介意讓他看見你軟弱的一面。另外,和開朗、阿莎力個性的日本絨毛犬(賞給我這種承辦人啊!老天)下屬應該會很合得來,因為你一眼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不用去猜想,所以很好溝通;若要選朋友的話,溫柔的馬爾濟斯(這是小何吧?)是最棒的,平常都是笑咪咪的,但一遇見事情,卻會給你強力的支持和有效的建議。

不適合的類型
和你最不合的,便是頑固的柴犬,他雖然是個很認真的人,但卻也是個老頑固,這種個性最讓吉娃娃的你受不了,所以還是遠離一下吧。

看看小何是什麼狗?

沒想到外表瘦弱的小何居然是拳師犬!!??

拳獅犬
對事物有很強的洞察力,能冷靜的判斷事情;給人的第一印象很穩重,而且是個內心很努力型的人,但害羞的個性卻讓你喪失不少機會(準!超準!)。

基本性格
拳獅犬的你,非常有忍耐力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即使失敗了也不會氣餒。給人的感覺是怡然自得,凡事不在乎似的,但其實內心是充滿了堅強的信念,會努力不懈的將事情完成,只要有了既定目標,就會好好的思考如何去達成,有了計畫之後,便按部就班的完成,對於初次見面的人,會因害羞而讓人覺得是個嚴肅的人,但其實,你是非常喜歡交朋友(小何不愛交朋友,不準不準!)的,只要是你的知心朋友,你們可以促膝長談到深夜,但,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所以,在人際關係方面,這將是你的一大特點。要擴展好的人際關係,才能為你帶來許多好處,所以,不要太害羞、勇敢的跨出第一步吧!

適合的類型
和拳獅犬最合的上司,當然就是馬爾濟斯了,有樂於當聽眾的上司,你便可以暢所欲言了,對於你的提案或建議,他會立刻展開行動。鳥獵犬則是你的好後輩,雖然你們的個性完全相反,但卻可以互補。要選擇朋友的話,獵犬則是最好的,會隨著時間而成為無人可取代的好朋友。

不適合的類型
最不合的是牧羊犬,不論你說什麼,他都要頂回去,做事也不乾脆,對於和人交往有不安全感的拳獅型的人來說,牧羊犬型的人是最難應付的。

結果,
吉娃娃跟拳師犬一點交集都沒有
有誰是臘腸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