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求新求變的時尚人士。
雖然不像髮膠明星夢裡面的TRACY胖的那麼有自信,
但是忠於自我、不管別人怎麼想(宜倫的評語)是我同事及同學們對我諸多造型的評價。
而且我很愛捲髮。
大概除了進民政局那年,為了裝乖巧跑去燙了縮毛矯正以外,
我在局裡面的日子裡幾乎都是捲髮造型,
一開始又長又捲又閃的的路易十六髮型,

給大家回味一下還算瘦的路易十六髮型。

因為長期忙碌於燈節還有多次染燙的結果....
燈節期間我已經變成髮質乾枯的583。
連我都受不了我那分叉、乾澀、斷裂的髮尾。
有天稱了個空,請假兩個小時去我大學時期常去的沙龍剪頭髮。
我非常阿沙力的叫秀雯把所有分叉、乾枯、斷裂的頭髮都剪掉,長度頓時來到肩膀以上,
左看右看,
覺得很像小男生。
於是我跟秀雯講:
幫我燙個彈性,髮尾有點捲翹的那種,最好頭部可以澎澎的。

應該是有點這種60年代復古的BOB頭,
但是髮色我會再染淺一點點,
上頭也沒真這麼澎鬆啦!!
剛吹整好的頭髮我個人覺得很俏皮,
可是第二天睡起來整頭都Q起來了。
怎樣都拉不直,
於是到辦公室。

砲嘴1號評價:
很成熟~~~~~~其他的留給其他人說。
不過其實有點像湯唯的FU耶!!
可是他被封殺了耶~~~

(算是砲嘴昌有史以來最溫和的嘴砲吧。)


砲嘴二號:
評語1:天啊~~~我被阿伶嚇到了啦!
評語2:阿伶,妳為什麼都要用這種不管別人怎樣想的髮型?!
評語3:這個髮型你應該20年後再用比較合適。
評語4:阿甜沒來真是太可惜了!少了他我火力好弱!
評語5:天啊!我真應該在我的網誌上寫個阿伶變髮專輯。
過不久之後,
宜倫的MSN暱稱變成:失眠莫非是預知阿伶換髮型??!!

果真是三科無好嘴,砲嘴一出口就知狠不狠。
宜倫,算你狠!

砲嘴3號幸運星蘇小敏。
評語1:......
(震驚過度的無言嘛???)
此時砲嘴2號又發言了:
阿伶,你應該早點出道的!
你要是去年出道的話包租婆一定就是你演,功夫都靠你獨挑大樑啦~~~~

左:包租婆。
右上:湯唯。
很妙吧?!
湯唯版的包租婆???!!
這兩個角色怎樣都很難聯想在一起,
不過,
哈哈哈哈~
大概我天生是當諧星的命吧!
請看:
湯肥版的包租婆。
燈燈燈燈~~


好啦!
我承認我是裹了發粉的胖子,
真的湯肥版包租婆啊!
下次約腸聚的時候,
請大家看到我的髮型不要竊竊私語,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