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無名很爛,不過有空還是寫寫生活的紀錄(過期的紀錄)。
話說我們港澳回來都過一個月了,第一天還沒寫完,唉。
總之第一天的下午我跟小何吃完午晚餐以後決定在威尼斯人酒店內部店鋪逛逛。據說這家飯店有310多家的舖子,
其中有我最愛的ZARA

小何示範:前方有ZARA~~~~~~~~~~~~~~~~~~~~~~~~
ZARA是我很愛的西班牙品牌,標榜著隨時拷貝設計師訂製成衣的設計,以及每週定期更換的款式,便宜容易入手的價格在成衣界迅速的崛起!
臺灣聽說一直談不定代理權,近來逛MANGO已經略顯疲軟的我,實在很希望台灣能引進ZARA啊!
澳門的ZARA只有WOMEN、BASIC跟TRF三個系列(女裝部分),其實聽住國外的朋友說ZARA的路線非常的多,
款式也夠流行!!!
但是沒想到ZARA定價並不是我想像中便宜,以前在Y拍找歐洲代購的一件ZARA含運費約1980起,
這裡定價是699起跳,小何每看我翻一件洋裝或上衣就開始在旁邊吶喊:
699!!!!!
799!!!!!!
899!!!!!!!!
光聽這些數字好像不怎樣,把MOP換成NTD就會是:
2796!!!!!!
3196!!!!!!!!
3596!!!!!!!!!!!
只怪我老是灌輸小何說ZARA又CHEAP又FASHION,以至於小何以為zara的定價應該要是99起啊!?
而我這怪癖每次都會挑到最貴的那件洋裝或是裙子或是上衣
不過澳門的商店陳列比台灣的有趣多了

香港設計師的自創品牌b+ab
採用解構式的設計各種簡單的單品,價位不高,不過解構式設計代表僅限瘦子使用,
所以這個便宜的牌子跟我無緣啊!

台灣的kilara是走比較性感的設計牛仔系列,沒想到澳門的這麼粉嫩!

原來是跟無嘴貓合作,這個鳥籠的概念真的很屌!

熊熊有點忘記這家店是拍來幹麻的!?後來想到這是一家看起來很高檔,不過竟然是賣小髮飾的商店,不過我沒有進去逛啦!

由於我們主力是想要趁機逛遍澳門,而且又不打算在威尼斯人酒店敗家,等著下午四點半的街頭藝人表演又回到聖馬可廣場去,
前面說過陸客超多,我們要跟街頭藝人合照都要不斷的搶!!!

常常出現路人甲乙丙丁的照片或是一堆閃光幫你打光。
由於環境品質因為充斥過多的旅客以至於變的太差了,我們打算外出到市區逛逛!

豪華的大飯店大多位於填海爭地的路{乙水}(此自問過當地計程車司機念{塘}ㄊㄤˊ)區,連接著路乙水區及澳門本島就靠著各飯店的穿梭巴士。
完全的free!

穿梭巴士經過澳乙水大橋

我們搭的是到達港澳碼頭的穿梭巴士,一下車就走到這個很像皇宮的地方,寫著唐宮。

還有像是埃及及羅馬競技場的建物,後來發現這邊是個遊樂場,類似六福村樂園之類的!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打烊了!

遊樂場周邊經過的台灣產品專門店,我跟小何還特地進去鑑識一下,不過所有商品都不是台灣看得到的咧?!
從港澳碼頭要走到哪其實我們也不是很有規劃,看看地圖跟羊咩借的手冊看起來港澳碼頭離新口岸酒店區最近,
而且附近聽說新八百伴剛開幕,還有永利酒店的夜間水舞可以觀賞,於是我們就開始徒步要去新口岸酒店去。。。。。
靠!走到老娘腳都要抽筋了,大概是早上太早起,下午又沒休息,
整個又累又餓連個屁都沒看到,趕緊找家餐廳吃吃填飽肚子先:

澳門不流行拍店面所以我們吃完後偽裝一下拍我們吃的茶樓,左後面黃色的招牌東方紅茶餐廳。
我們以為茶餐廳就是吃飲茶的飯樓,結果歐

菜單障礙。。。。有睇冇懂啊!!!!!!!
於是我們就請老闆推薦招牌+看別人點啥跟著點的方式點了下面幾道菜:

左邊呢是決不出錯炒空心菜,右邊是老闆大力推薦焗烤鮮魚,上來時我們先被份量嚇到,二被這是焗烤嘛懷疑到。

飯碗比臉大!魚挺鮮的,老闆推薦的還可以,但是有一堆馬鈴薯跟香料,搞不懂為什麼要加馬鈴薯啊?!
空心菜呢則是普普,跟我們以為的炒空心菜味道不太一樣!
吃飽以後呢終於有利器繼續走啦!

終於經過了新八百伴!
裡面就有點像是明曜百貨的小社區型百貨公司,重點是竟然沒有美食街啊!!!!!!!
走到這裡我的腿已經隱隱抽筋啦!
沒想到平時有定期上體育課的我,過了一個燈節停課體力竟然變差成這樣?!
還一直對小何嚷嚷說打D啦、打D啦、打DLAAAAAAAAAAAAAAAAAAAAAAR!!!!!!!!!
在我已經瀕臨暴怒的瞬間

嘩!!!!新葡京出現啦!!!

超美的!

新葡京的外為球體顏色也會不斷的變化。
這裡一晚定價要3200MOP起,比威尼斯人還貴,下次想來住看看!

新葡京對面有個三輪車站,已經累到快暴怒的老娘還跟小何吵著說來搭三輪車啦!
不過由於三輪車上都放著像是西門町的紅包場、牛肉場廣告,以致於我們後來還是乖乖走著。

小何說永利酒店就在新葡京附近,讓我稍微爽一點,也關心起澳門的公共藝術廣告看板設計。
抱抱藝術,我喜歡這個意向及海報!

終於走到永利酒店啦!!!明明地圖上只有一咪咪距離的啊!沒想到我像是走了五公里遠啊!
{###_kuan0915/231/1359940731.flv_###}
永利酒店知名的水舞,本來以為只有晚上才有,看到公告寫著白天11時就開始展演到夜間11時!
每隔15分鐘就會展演一次!一來因為老娘腿快廢了,二來也想看看不同段的水舞音樂跟表演有沒有變化,等著第二場:
{###_kuan0915/231/1359940733.flv_###}
果然也是不同的表演啊!
看完永利的水舞以後,小何說還有別的地方可以走走,去吃小吃,
不過由於我已經處於腳要爆炸邊緣,所以就搭乘永利酒店的穿梭巴士回到路乙水區,享用我們豪華的威尼斯人酒店沐浴設備與大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