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香是我高中跟大學的同班同學。
不過我完全忘記高中跟他同班這件事情。
所以當我拿著相機給yuyu跟蝌蚪(也是我高中同夥)看時,著實被他們兩位白眼了一頓。
印象中阿香跟我同班時根本是個男孩子,
整個人愛衝但是又低調到不行!
結婚也是,低調到我現在只知道新郎姓賴!!!叫啥名字我都搞不清楚

阿香整個人,讓我有ELLA變成SELINA的感覺
她老公跟她結婚的際遇也很奇妙。
她跟老公是在美國唸書時相識,留美工作那年兩人交往,但是回臺灣前分手。
中間兩人都各自交了男女朋友,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把一生託付給彼此,啊!整個際遇很抓住我的心!
緣分就是這樣奇妙啊!他們的結婚整個很得我的FU!
5月12日也許是母親節前夕,或者是日子真的太好,我跟SOON夫婦兩相約9點半出發,連我的流行舞蹈課程都翹掉了!
整條路大塞車!
中山高一路塞到二高,我們臉超綠,實在很怕到場時已經散會了。

阿香父母不收禮金,我們還是要裝腔作勢一番。
禮金當然都偷偷給阿香(你不要通通拿去買自己的LV啊!)
我們都要感謝大甲高中的校長!

我們到場時聽說他已經致詞了10分鐘了,
我們到場後他繼續又講了30分鐘,
看阿香整個臉很不耐!
新郎也很無奈吧我想!(現在才看到新郎的臉部表情!呵呵~果然是夫妻)

由於阿香太低調了,
只有我們這些大學同學去,
(ㄜ~如果我有記得通知高中姊妹們,阿香應該更驚訝吧!)
.........................................................隔夜的分隔線.......................................................................
整個訂婚宴其實挺跳tone的,
為什麼哩?
因為連菜餚都不照菜單上!?
害我們都不知道我們吃的是麼!?哈~不過重點是好吃啦!
(喜宴的第一守則除了拍照,就是幫新娘跟新郎把菜吃一吃)

不按排理出牌的菜單、不是彰化銀行的桌、精美糖村喜糖



菜餚豐富,可惜有我不能吃的羊排!
還有熱量高的炸銀絲捲!
可惡!擺脫胖子生活真辛苦!
整個婚禮當中,阿香跟以前一樣,非常的衝!
連敬酒都超衝!

新娘愉快的爹地~行色匆匆的新娘~新娘一個人衝到前面了!
今天認識的金融界的朋友!

左邊這位是寶來投信的頭頭!
阿香的直屬長官,對於他智仁勇的評價感到十分幽默!
我也希望哪天我可以當我的股員的證婚人。哈哈!
人因夢想而偉大嘛!

阿香的同事。
左邊那位很有趣,一直唸著他被小偷破壞的紅線姻緣!
(我可沒忘記要帶你去文文姐那邊拜月老的諾言唷!)
(金融界的篩選也靠妳啦!)

沒想到阿香這麼早婚!
嗯~我好像忘記soon也結婚了!

甜蜜的一吻,讓許多男人都心碎囉!
真有趣。
這幾次回台中我見證了好多愛情。
Jason與yuyu、
老胡與蝌蚪、
阿香與賴姓新郎(阿香啊~妳喜帖跟喜餅沒給我也沒關係,可否賜教老公大名啊!?)
看到我的同學們都幸福美滿,真開心!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