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中午跟同事去信義誠品吃飯,

有時候轉個彎會發現不同的新大陸。

tutii frutii就是轉彎之後被我發現的新美味!

本來我們一進去B2都是走左邊,那天剛好羊咩走右邊,我們因此看到這家新的冰淇淋店~~啊~真是太幸運肥胖啦!!!!!

這家其實之前非凡大探索跟很多美食節目都有介紹過,是個去美國拜師學藝回臺灣開店的健康優格。

遠遠看覺得店面好可愛,而且我實在很愛吃冰淇淋,

當天晚上就叫小何下班後快點過來!我要吃冰淇淋!!!!

現場.jpg 

在誠品信義店地下2樓右邊轉角的店面,

晚餐時間去人潮絡繹不絕,

一整排霜淇林機器勾引的我心動難耐,小何本來想說來一個小杯的吃看看就好,被我怒瞪以後改成橘色杯子。

吃法很自助,

挑選自己喜歡的杯子後再去挑選愛的冰淇淋口味(老闆說其實是優格。但是做成冰凍的霜淇林口感)

旁邊還有配料可以自行搭配,

都挑好以後去秤重就可以付費啦!!!!!

這家有提供試吃服務唷~每種口味都可以試吃,會給你一個小杯子裝,但是其實吃完12種口味的優格幾乎就飽了,

還是多少留點給別人探聽啦!挑自己想要買的口味請他幫你裝,給試吃很大方唷!

下面是我們買的冰淇淋:

優格.jpg 

圖一式各式各樣的杯子們,看小何多狠心。竟然要我吃白色杯子?!

我本來想的是桃色杯子,OK?!

經過試吃以後我們選了:招牌圖圖果口味、藍莓口味(偏酸的水果優格)

芋頭、杏仁(偏甜的優格)

每種都很好吃,不過小何怕酸,幾乎把芋頭跟杏仁的都吃光了!

這對於不太愛吃甜食冰品的小何來說是很有生命危險...難得的現象耶!

我個人覺得這家不會太膩,吃起來很清爽,感覺沒有負擔不用怕胖(自我感覺良好?

店員大力推薦巧克力口味,但是我覺得巧克力不是我的菜,不過大家都可以去試吃看看~挑選你愛的優格唷!!!

同場推薦:

信義誠品樓下有家跟31冰淇淋一樣好吃的美國冰淇淋

Double Rainbow

他是繼31冰淇淋之後我第二愛吃的冰淇淋專賣店唷!

可是口味沒有31那麼多(話說我的31冰淇淋都快吃滿31種口味了耶~搞不好可以寫個31專題)

DR.jpg 

當天很匪類的吃了一堆冰淇淋,經典巧克力、櫻桃脆片+法式香草

這次的口味偏甜,不OK~可能是吃太多冰品了吧!!!

其實他真的很好吃唷~~我推薦美國甜心口味跟草莓,讚咧!

(難怪你體重爆肥1公斤,以後這種自作孽字掘墳墓的事情還是少作為妙)

(話說那天吃冰淇淋吃到想吐,我還跟小何說我的冰淇淋扣打用完了,

小何很訝異的說:你接下來都不吃冰淇淋了嗎?

我:.......去上海的時候太熱還是要吃的。

小何(飛踢+大吼):你哪裡有什麼扣打啦???????陰陽陽陽陽陽......(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