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控如我,有幾個私心很愛的網購品牌。

之前一直沒寫,正好外面下雨,同事清稿的公文還沒出來,就來介紹以前我很愛的網購品牌吧!

dELiAs是美國很大的青少年服飾品牌,

我記得我認識他的時間跟Victoria's secrete差不多。

這兩間品牌是我有一段時間很愛瀏覽的網站。

記得那時候最愛做的是事情就是瀏覽後,放入購物車,結帳

然後自以為可以訓練英文~哈哈~

到現在我其實還是不太知道PAJAMA到底是啥玩意兒?

只是那時候點進去VS網站時第一個都去PJ系列瀏覽。

雖然dELiAs是青少年品牌,但是他的價格一點也不青少年啊!

以這件Pamela Embroidered Dress 為例子

幾何.bmp 

(圖片出處dELiAs官網)

Price: Original: $44.50
Now: $35.50

特價後還要35.5美金啊!?

不過這款的版子我真的很愛,背面是這樣:

幾何背面.bmp 

裸露,一向都深得我心啊

另外這一件Stacy Dress

民族風.bmp 

Price: Original: $44.50
Now: $35.50

也是貴鬆鬆的。

不過可能是米國人都比較早熟,他們的衣服我看都很適合我。

(請問適合的梗在哪裡?)

例如這件上衣Kathleen Beaded Tank

背心.bmp 

整個也是我很愛買的風格~

可是也是不便宜。

Price: Original: $39.50
Now: $33.50

之前我有訂購過幾次,都是趁著Semi-sale的時候入手的,

他跟VS是當時惟二可以國際送達臺灣的米國品牌。

我就這樣給他下手啦!

購物方式很簡單,只要登入註冊以後就可以開始購物啦~

login.JPG 

點入之後要輸入一些資料,

in.jpg 

有星號的都要填寫,然後這邊填的地址就是以後收件的地方。

所以最好是寫可以簽收的地址,電話可留辦公室的,記得臺灣的地方國碼是886~

輸入完以後還會請你填寫信用卡資料,留存作為結帳的信用卡。

購物車.JPG 

然後平時你喜歡的商品可以直接點要寄給誰。

一般都是SHIP TO ME嚕~

放入購物車.JPG 

都選好以後可以點加入購物袋。

都點選以後就可以進入結帳囉~

list.JPG 

購物車內部會保留你的願望清單。

loginin.JPG 

左下方輸入你當初登錄註冊的E-mail DRESS以後就可以結帳囉!

但是國際運費其實也不便宜,100元美金以下的運費要31.5美金。

早早早年以前對台幣是35:1的時候,運費一次就要1100多元。

而且由於是船運之故,多半到臺灣都會等7-14天以上....印象中有一次等過超過1個月。

之前收到的實品其實都挺漂亮的,而且由於是青少年服飾,不用特地挑S或XS的尺碼,都已經挺合身了!

(VS可以買到XS的我在這家也是要乖乖拿M號~哈)

不過後來沒有繼續買是因為船運時間過長,有時候等我收到時都忘記當初清單下的是哪些了?!

還有就是被海關抽關稅

不知道海關抽關稅的標準是怎樣?

反正金髮尤物中穿咖啡色制服的先生送貨來,順便給我一張單子時,我還疑惑的問:你們不是都是簽在機器上面當作簽收紀錄的嗎?

那位先生還笑笑的說:是啊~但是這張是關稅單啊!我要跟你補收關稅986元唷~~

我:...............

靠杯~那尾數的6元是怎麼回事

什麼叫做關稅啊!?

而且我才買一件Tank跟一件洋裝(應該是這樣沒錯),抽啥屁關稅啊!?

可是,不繳關稅不給你包裹....

那次以後我就默默的跟dELiAs疏遠了。

今天剛好看到有網友在討論現在也很夯的Forever21

不禁回想起那段忙著查英文字典下標的青春時光,順便在瀏覽一下青春的品牌。

這家的材質都還不錯,顏色跟官網也不會差很多,

款式都蠻流行的。

例如這件花柄蛋糕群

蛋糕群.bmp 

是不是很有日貨的fu啊???

背心上衣.bmp 

背心上衣也是今年日雜大流行的小碎花!

不過他洋裝分類就很細,

dress.JPG 

有各式各樣場合的洋裝。

我個人挺愛PATTERN系列的DRESS

蘭花洋裝.bmp 

很有美國的感覺吧!!!

(這類的花朵跟日貨那種碎花柄不太一樣,很有歐美貨的fu,感覺比較大器一點,我個人覺得啦!)


不知不覺寫成購物教學網誌,靠杯,都是因為4583突然交辦一個莫名其妙的團體的致詞稿,

害我又要等承辦人寫完致詞稿,

以後下班就要快閃,閃不快就等著接583交辦出來的莫名其妙的怪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