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本末倒置的文章。是的,本來應該在開學當天就必須自我介紹的嘛!
老娘我卻是現在才想起來:喔!漏的這個。
當然我家也沒有什麼好介紹的,不過有很多人好奇我們跟臘腸狗的淵源,所以我還是不厭其煩的簡單說明一下好了。
糾纏起我與臘腸狗這種生物不解的孼緣,要歸因於賓果弟,在老娘準備國家考試如火如荼的那個夏天帶給我一隻短毛紅色小臘腸。

沒錯!就係襪!襪係屏東來ㄟ臘腸狗!呼名:MOCCA;字:阿ㄅ;號:搞笑女王;綽號:多如繁星。血統:假的kkc(賓果弟真的不懂。我當時也不懂)
考前應該戒慎恐懼唸書的我居然一頭栽進mocca帶給我的混亂生活。
放榜之後這隻「不請自來狗」帶給我宇宙無敵好運:全國高考榜首!!!
呵呵呵!好樣的!既然這樣!就再養一隻吧!
機八巧來囉!呼名:巧克力、綽號:機八巧、抓耙巧、吃屎巧、喇叭巧、阿巧力、一哥(都是些不好的綽號,只有最後一個是要安撫他的封號);血統:也是假的!這時我們有一點點了解。
短毛的還有MOCCA的大哥,號稱淡水v6的takey(明明就是傑尼斯 JR.,跟人家拉關係幹麻??)
工作1.5年後腸毛臘腸莫名其妙爆紅,某天在民族西路站旁的pp遇到一個可愛的愛狗女孩及他的臘腸狗,小蛋又來囉!

白目蛋,本名:ADAM。綽號:臭嘴蛋!白目蛋!牛蛋!花臉蛋!醜蛋!胖蛋!血統:kcc
再隔1.5年(有這麼久嗎?吸毒的人不懂時間的流逝,我已中腸毒太深)。
雖然加入許多臘腸狗家族卻沒有熱中參加腸聚的我為了替MOCCA找”ㄤ塞”
在菲菲媽網站上驚為天人發現一對花花狗。
親自看過本尊之後在94年7月14日帶回puffy。
不過賓果心中汲汲營營忘不了胖子。
在94年7月27日又接回pony。

呵呵呵,就是我們騙了把拔馬麻。
以上是我們一家人相聚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