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這是我第5次打這一篇文章。

要是等一下再當掉我就不寫了!!!!

今天就是注定不順的嗎?

白天全棟樓就只有我家停水?害老娘必須去新生公園游泳後洗臉刷牙,雖說游泳有益身體曲線維持,不過這也時太搞工了吧?!

再來是網頁一直故障,弄得我的文章一直不見還無法還原,選到WORD來貼居然沒有符號表!?切,今天超級不順遂。(不過可能是我龜毛功發作,連PO5次文章,真有毅力,大概是卯上了吧!要是我寫論文也有這種卯勁…)                 

今天早上看過布魯麻的《既是生離,也是死別》、還有KIRIN麻的《總是有那一天》,我心中感觸良多。

因為我家的狗社交圈很小,從來只有他們自己玩自己的,或是跟我們玩,

要認真說真的已經成為狗朋友,只有MARUKO

短暫室友情緣的,菲菲、NorikoBujuEddie Jr.

一面之緣的狗雖多,但是沒有十分有交情。

突然覺得他們好可憐,也許是我自以為,但是我還是希望有機會他們多去認識其他朋友。

誰知道哪一天我又不在這邊了,他們有沒有狗朋友會想念他們?

所以我今天一個人帶著PP、巧克及阿蛋去大佳公園。

MOCCA發情中,不宜外出)

 

 

 

 

不過畢竟是1個人顧4條狗,今天散步的過程不是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