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版面了。
實在因為最近分身乏術,
下禮拜三終於要面對論文計畫書口試,我心裡緊張的要命,
儘管老師已經放話說一定會讓我畢業,
不過~~~
這結構嚴不嚴謹,分析的周不周延,研究方法是否正確,
其實都是我心知肚明的事情。
東西很趕,連POWERPOINT都還沒用~
老師們的聘函跟我的計畫書還沒交到老師們手上~
這不打緊,
我轄內的團體這陣子聲明異議的聲明異議,
翻供的,
被檢舉的,
還有手邊2個年度專案:發行刊物跟查帳~
我真是分身乏術到不行了!
這段時間將不會常常跟大家見面,請大家祝我順利,
趕快拿到碩士學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