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了流行舞蹈的課。
一進教室,哇哩勒~全部都是七、八年級的年輕妹妹,
頓時覺得我似乎跑錯教室。
不過當老師開始放音樂時。我發現果然比較適合這種tone!
整個課非常的high!
free style、locking、poping
甚至還有地板動作!!!!
沒想到我記這種舞步比國標強太多啦!!!!!!
整個舞蹈課程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只能說:超爽!!!
我想過不久我可以說我是個B-GIRL!!

等等我又要開始趕行程了。
我想必是心神喪失了才會答應這樣衝。
上午9點上HIP POP課程到1030,
中午搭車下去台南找結婚的老吳跟拜他的新家,
然後要來場食神的台南美食之旅
(我會記著C先生一直提醒我不要太消掰這碼子事。)
隔天要去安平買答應了人家的蜜餞
(我真恨我自己地理概念真差,安平跟台南市的路程居然這樣遠!!!???)
接著要與小寶會合,然後殺去高雄找阿旺。
最後要再衝去左營搭高鐵回台北。
很瘋。
我會累死。
而且禮拜一又不能遲到。
有三件標案要審。
祝我平安活著回到台北,也能順利買到答應某人的蜜餞囉!

網誌要換音樂了!
哈哈~來首今天學得嘻哈教母MISSY的Work it!!
it's hip pop man   !!!
以後請叫我地板天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