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個標題想必我是活膩了我。
可是寫這個人物不用這個標題我實在不甘心!

這位就是以前就很愛罵我、最近更愛跟我鬥嘴的臭胖子!
(最好你嘴巴遮住嘴就不會這麼臭啦!


昨天跟胖子的鬥嘴太精彩了,整個十分爆笑,加上胖子其實是我宗教股的勇腳,
特別在這個值得紀念的moment(值得紀念的是我變瘦了,胖子沒有!呵呵)賞胖子一個專題。
(阿甜,我也很想寫你,可是現在妳是宜倫的勇腳,妳的專題留給她)
胖子是我大學的學長,可是他很老,我是大一美少女時,他已經是臭老大四畢業生。
我剛進民政局的時候啊,
這位胖先生機機歪歪的問我:妳確定妳回答的是正確的嗎?妳要不要跟股長確定一下?
(厚啦~胖子你知道我愛記恨,4年前的事情一直講不煩
可是啊,這位胖子後來真的是我心靈上面很大的支柱。
(這樣寫下去大家會以為我愛胖子。)
(胖子死會了,OK?!雖然我知道宜倫很想湊合我跟他,不過兩胖相悅真的不太雅觀

4年前我跟老王感情第一次觸礁的時候,
胖子也有一些私事,我們常常MSN聊天,那時候發現胖子很多不為人知的細膩,
在知道宜倫要讓胖子進來時,我好期待好期待跟胖子共事,
因為我愛聰明人,不愛笨蛋烜哥!

好不容易宜倫把胖子挖角挖進來,
當時我們宗教股有阿甜、阿瑤、阿忠、胖子、我跟宜倫~我想那是我在民政局最黃金的辦公時光。
每天每天都好期待上班,跟大家拌嘴,一起罵法人、一起學胖子罵賤耶、一起造口業
當然後面我陸陸續續遇到很多大大小小的賽事,
胖子也都在旁邊看著我,適時提醒我一些要注意的事項。
我真的很感激他。
沒有胖子,宗教股應該會垮。
所以啊~胖子,我去受股長訓的時候你要頂起我們台北市宗教一片天啊!
我相信你可以的larr~~~而且一定做的比我好N百倍
......................感性時間結束,現在要揭發胖子惡行的分隔線........................................

不過胖子嘴巴真的很賤。
由於人事行政局給予我們一個德政,
遲到可以用加班補休抵償,什麼沒有、補休最多的我們就很愛遲到。
胖子跟我簡直是簡訊通知王,
昨天上午7點30分聽到熟悉的叮、叮兩聲,
直覺反映就是:機耶!臭胖子明明就起床了還要賴床,給老娘遲到!?
但是因為胖子沒寫遲到多久,
我就傳了簡訊遙控胖子:
進來時幫我帶杯熱拿~(我自首,前兩通怪怪簡訊是因為我不會用英文簡訊的空格,又不小心發出去的
大概10點多,胖子來了,居然給我拿一杯元氣,
厚!死胖子,不知道我現在遵循阿嘉守則,一餐只能吃50元嗎?買元氣我的晚餐額度就沒了耶!
(這個50元運動以後寫阿嘉時再講)
忍不抱怨了一下,
胖子居然頂我:林北是故意的~誰叫妳吵醒我睡覺!?
哼~嘴巴講不過胖子的我心理慶幸幸好他沒賤到給老娘買星巴克,
於是在我MSN副標題烙了一句:臭胖子,買什麼55元咖啡啦~居然敢罵老娘!?
這個死傢伙居然上線以後丟一句:肥村姑~黃絲帶就離線了!
哼哼哼哼哼

機八胖子,敢這樣羞辱我!?
於是我就又把標題改成:死大摳,給老娘記住!
(請各位同仁、同學及狗友們不要再對號入座了。)
(大摳跟胖子都只有上面那一位仁兄,OK!?)
沒想到胖子居然無動於衷?????
寬容及饒恕一向不是胖子的座右銘,
我忍不住開口喊了他:ㄟ~大摳怎麼沒反應?!
嘴賤王果然不是人人能當,
胖子說,你說死大摳,我都不知道你在講誰耶?!
恰巧這時候麥秘書進來對號入座(就跟妳們說大摳只有他咩)
於是麥秘書也加入攻擊大摳行列,
我回胖子:
放眼全民政局三科哪個傢伙比你有格調榮任大摳這個綽號!?
胖子說:有啊~阿一!
(謝先生我幫不了你,請你自愛嚕!)

然後昨日我穿了短裙。
因為一直坐著,胖子也沒時間理我,
直到某人說:
股長你裙子好短唷!
我一驚看到胖子一副蓄勢待發,
馬上點他:
死胖子你給我不要講話!!!
胖子如同以往用小眼睛賊賊的瞪我,
還是說:
唉喲~看的都不準,實際丈量才知道啦!
哼~這一輪算我輸(我好像也沒贏過他)。

今天早上胖子9點還不進辦公室,
居然連簡訊也沒有,
我就打電話給胖子:
ㄟㄟㄟㄟ~你是遲到還是要出庭?!
胖子說:我要遲到~
打蛇隨棍上的我:那好,幫我買早餐。50元以內,咖啡少冰。
胖子:靠么勒~以後妳這時候打給我的電話我都拒接了!
(不過窩心的胖子很好,這次記得幫我買45元早餐呢!)
可是他一定是心理不爽,看到我就說:
妳是怎樣啦!?最近哪麼多新衣服,妳是又去狂刷唷?!
我小小得意的說:
這是舊衣服啊~現在變瘦了~穿起來比較好看啊!
胖子就是要激怒我:
哼~妳也只有這段時間得意啦!我看妳能消掰多久!?

這就是機車胖子。

給我記住,我會牢牢放在心裡,讓你知道我這次偏偏要消掰很久!呵呵!

各位受過胖子羞辱的姊妹們,
請不要吝於留言攻擊胖子。
尤其是幸運星蘇小敏、自信受挫的淑惠、類翻天的ㄘㄨㄚ'小姐、閃人的阿瑤、看笑話的秘書以及阿甜等等等。
大家都來留言罵胖子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