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CCA又吃腳了。
這次吃掉右腳。
早上史提分宗打電話跟我說,這次不用住院,所以我晚上可以不用特地去天母了。
但是傷口很大,還是需要做截肢手術。
手術有點費工。
下午才會好,到時王賓果先生會去接她。
教我不用擔心太多。

他還偷偷問我說:我需要給老王折扣嗎?
我跟宗仔說:看在我好歹是MOCCA的娘的份上,算他便宜一點吧!
唉,我怎麼可能忍心告訴宗仔算貴一點?
受傷的是我的寶貝女兒,
痛的是我。

史提分宗問我MOCCA是不是吃不飽?
我哪知道。
我又不是MOCCA,怎會知道他的想法?
很生氣,也很無奈。
動物行為學上哪一本教科書出現過這種案例?
我想戴更基醫生可以把MOCCA這個案例作一個研究了!

MOCCA你這樣亂咬自己的腳,
知不知道媽咪很擔心?
不知道你的傷口到底怎樣了?
手術如何了?
恢復的情形如何呢?

親愛的MOCCA,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請你千萬千萬別再這樣自殘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