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桑野姐的洋蔥文覺得有些話想說,

同樣也是步入中年進入身邊不是只有老朋友就是沒有朋友的階段,從來沒想過會因為N先生又結交到一群朋友。

自己承認不是很認真的放,沒檔案時也不會熱烈的去蒐集或是下載,

記得第一次要跟N擔同好們見面時,我跟安琪兩個忐忑不安好像大學要去聯誼一樣,

因為佔了N先生代言之便,準備了鹽味Pocky做為見面禮,很怕失禮的翔擔安琪為了要送什麼絞盡腦汁~~

第一次約在momo,兩個像去聯誼的大嬸一直在看關鍵的相認code!

結果第一眼看到是Wendy背著控的背包(哪一年我忘記了,該打XDDDD)

對大家的第一印象:

阿夏熱情奔放完全不怕生,好適合當總召、

wendy對日劇跟阿拉西的點滴如數家珍、

wiwi感覺是很能幹厲害的主管、

瑪格姊好瘦、

桑野姐話不多但評論很犀利。

各行各業的大家因為N先生聚集在一起的感覺好奇妙。

 

 

後面幾次聚會雖然因為沒認真補檔有些跟不上進度,

但是大家開始會聊一些自己的事情,分享一些心情,比較知道大家的背景以後開啟的另一個視野,

畢竟我的職業關係圈子就是那麼小,討論的東西脫不出本島,沒想到遇到大家可以透過大家看到更大更遠的世界

 

小書店老闆娘人脈好廣,他的書店就是我想要一去再去的書店,小小的可是很溫馨,有種讓人上癮的魅力,真希望你來我家附近開分店XD

wendy老是說自己一直補習,可是我眼中的她好厲害,學習足跡踏遍中國跟英國,又是完全不同的兩個領域,你很棒!真的!

瑪格姐身體因素可是還是好正面的面對一切,工作跑遍全世界讓我覺得很羨慕,每次工作打卡順便讓我參觀到各國風情真讚!

wiwi雖然看起來很嚴肅,可是混熟之後發現她真的沒有外表那麼嚴肅,尤其是公子來參加的聚會時,母子兩人互動都會讓我忍俊不住。(衝控的衝勁也好讓我佩服)

桑野姐姐給我感覺好像一直比較靜,可是她的臉書評論跟註解每次都讓我在螢幕另一頭想按一百萬個讚!(而且我們顏色完全一樣)。

似乎大家都因為這團多了更多行動力與幹勁,每次都感受到大家正面的能量,充飽電可以再出發!

還一起去看了香水控,

感覺我們來自四面八方,卻因為一個團體中的一位先生聚集在一起。

每次在臉書上看到大家的動態都會覺得好棒,這是我的朋友呢!

 

自己不是很認真的放,生活也因為多了女兒離衝實體控越來越遠,

有時候覺得自己現在到底是不是擔啊XD

但是有些時候自己看緯來或是線上的檔案都會覺得擔這團好好,因為擔N先生而認識的朋友們也好好。

謝謝你們跟我做朋友,也謝謝讓我們成為朋友的N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